Mr.Curiosity

楚楚者茨 Chapter 2

BGM--我们的

 

“你闭着眼睛,帮我看一下这拉链能不能拉上。”

 

“我闭着眼睛怎么看啊…”


**********************正文开始👇**********************


“明天的体育课学游泳,同学们准备好泳衣,下课!”

 

哇!楚茨很惊讶,她以前上高中没有游泳课,育才的孩子也太幸福了吧…不过,那仨孩子会露肉么,这么多人看着耶。

 

但看那仨一下课就凑在一块偷偷拿出手机在教室后排开黑的高挑身影,好像完全没把游泳课放在心上啊,班里人也都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所以…应该是她这个披着嫩皮的老阿姨想多了吧,孩子们不会穿个泳裤就上游泳课的,嗯,不会的。

 

幸好这一个星期以来不吃夜宵的成果很显著,楚慈的身体是易瘦型,少吃点,每天再跑跑步,居然让她瘦了几斤,本来也只是微胖的身材终于纤细了些。

 

只是这孩子的泳衣…第二天女更衣室里,楚茨拿着手里包裹住全身肌肤就露出一截脖子和两只脚的潜水服,忍不住扶额。

 

衣服是楚慈妈昨晚准备的,她也没打开看,真是…丑的可以。

 

算了,不是自己的身体,露不露也确实不是楚茨有权利决定的。

 

但谁能告诉她,这背后的拉链为什么这么难拉啊,不是手不够长,好像拉链本身出问题了。

 

好不容易用力拉好,好像拉错位了一点?动了动背也什么问题,上课铃一响,来不及处理泳衣的问题,楚茨赶紧往泳池跑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楚球你穿的什么东西潜水服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在哪里都有号召力的我爱豆啊,楚茨感叹,您一笑所有同学都开始笑我了。

 

……谁能给一个跟不上时代步伐的老阿姨解释一下,为什么现在的初中生上游泳课,女生还有穿分体泳衣的?而男生竟然全都穿个四角泳裤了事?

 

楚茨这颗苍老的灵魂表示目前她的情况有点不太好…她的小爱豆们…裸着上身…正笑意盈盈地望着她。

 

虽然这是嘲笑的意思吧,但没关系,楚茨脑洞大,自动加层滤镜,四舍五入就是调笑了∠( ᐛ )∠)_

 

撩撩撩,我让你们撩!

 

不理周围逗她玩儿的各种声音,专心跟着老师做放松运动。

 

“两人一组,互相监督!现在下水!”

 

老师话一出,所有人都迫不及待下水,岸上只剩敖子逸楚茨二人。

 

“敖子逸,我们一组吧。”

 

“我…”本想拒绝的敖子逸看到旁边自觉凑一块搭伴儿的马丁二人,又看了眼丢下他已经下水的其他老铁们,在老师“有爱”的注视下,不情不愿地和楚茨一起下了水。

 

楚茨知道敖子逸不会游泳,就猜他平时游泳课都是混过去的,他那些朋友见他喜欢自己玩自己的也不管他了。谁能管得了一个不会水的龙王?

 

偏偏遇到一个最会打蛇打七寸的楚茨。

 

“哎不对,你要先会漂起来,像这样。”

 

说完楚茨脚一蹬头一埋,整个人面朝下四肢舒展地浮在水上。

 

“…手不扶着东西么,起码给我个浮板吧。”

 

龙王从下水开始就一直伪装淡定的面无表情有点破裂的迹象。

 

“公用浮板用完了啊,你有自己的么。”

 

…好吧他们下水晚浮板被人拿完了…好吧他敖子逸也从来没想过买个浮板。

 

“那可以去岸边扒着池壁…”

 

…好吧他们下水晚池壁周围全是人没他们位置…好个屁啊好他怎么摊上这么个麻烦的同桌!

 

“我不学了!”

 

“老师!敖子逸他,唔,¥……**%……&”

 

一把捂住企图告状的楚茨的嘴,敖子逸咬牙切齿道:

 

“别吼!我跟你学还不行么,别把那瘟神喊来!”

 

谢谢游泳老师,虽然敖子逸觉得您是瘟神,但在我心里您是丘比特,感恩您~

 

“呐,人的浮力是很大的,只要克服了心里的恐惧,放轻松就浮起来了。嘴巴鼻子先不呼吸…”

 

“哎你干嘛,卧槽敖子逸你不会游泳是骗人的吧!”

 

被她一激这人就跟开了挂似的,戴上泳镜在池子中央谁都没扶直接漂了起来!

 

隔了十秒,“好了敖子逸,先起来吧,敖子逸,敖子逸?”

 

以为他在水下听不到,楚茨凑近了喊他。

 

谁料这人会漂在水上却不会站起来,被楚茨一喊,一个激灵差点在水里翻了个跟斗。

 

妈呀可别呛着了!楚茨紧张极了,连忙一个大动作游过去拉敖子逸。

 

接着…人是拉起来了,楚茨后背的拉链也崩开了……

 

今天就不该穿这衣服来游泳!先是被群嘲,现在居然直接裂到腰窝了!

 

饶是厚脸皮如楚茨,此刻也臊得恨不得钻缝缝里。

 

这池子中央也没个东西能让她挡挡,楚茨急得涨红了脸。

 

敖子逸才从呛水的不适感中缓过来,取下泳镜抹了把脸,就见眼前人本就肉嘟嘟白皙的脸蛋被水一泡更是白的发光,脸颊还红彤彤的,一时有些愣神,也没注意到她焦急的表情。

 

“敖子逸,别愣着,帮帮我呀…”

 

“啊,啊?你怎么了?”

 

只剩个脑袋在水面上的楚茨不好意思开口,瞪了他一眼,双手背在背上。

 

终于懂了的敖子逸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也开始脸红,“怎,怎么帮?”

 

“你闭着眼睛,帮我看一下这拉链能不能拉上。”

 

“我闭着眼睛怎么看啊…”

 

“不管不管,是为了救你才裂开的,你负责修好!”

 

“咳,那你,转过身来啊。”

 

“不许睁开眼睛!”

 

“我没睁开!……摸不到…靠!”

 

“哎呀在这儿!”

 

拉住在她背上小心试探的大手,往拉链摸去。

 

“怎么样,能拉上么?”

 

“好像滑链了,拉到一半拉不上了,我怕用力会弄烂。”

 

“算了,就这样吧…反正之前也被嘲笑过了,不就是漏个背么,不管了!”

 

说着楚茨就要从水里起来。

 

“哎别啊!”双手摁住楚茨肩膀,“我挡在你后面,他们看不到的,你去更衣室换衣服,别游了。”

 

***

 

两人逃了体育课回教室,因为还在上课时间,林荫路上没有人。绿叶榕枝繁叶茂,知了一声接一声,懒懒地嚷嚷,阳光透过大树,斑驳地洒在人身上,有些舒服。

 

“楚球,你…”

 

“我什么我啊,我没事儿。还有你别喊我楚球了,我会越来越瘦的!”

 

“切,不知道是谁自己跟妈告状说我说她像个球,那本同桌怎好意思不配合她表演,是吧楚球。”

 

“我都跟你解释了啊,为了能让我妈好好吃饭,牺牲了您的名声我很抱歉,我也不知道她开完家长会还来找你问呀。”

 

“所以说问题不在于你坏了我名声,而在于你妈妈不该问我咯?”

 

男生提着装着湿透的泳衣有些重的女士挎包,和女生并肩慢慢走进教学楼,蝉鸣依旧在身后不知疲倦地响着。

 

“对呀~有什么疑问么敖先生?”

 

“……没有。”




评论(1)

热度(13)